Ashes

 

Insomnia

明明凌晨三点才睡下(大概是累昏的),六点多竟然就醒了(也大概根本没有睡熟)。古怪。


顶着漫长起床气去机场的路上,腹内空空却只想喝咖啡,等在机场的时候,那么个把小时零碎时间扯出一篇双毒,很有点pwp,并不是我原本打算写的那种。可能人至焦躁不安时,会需要点无关情感的暴力和性,暴力的性,赖以宣泄。近些日子太消极萎靡,大约是生理影响心理,毕竟持续四个月每日睡眠低于四小时,最要紧时七十二小时只躺了四个半钟的话,怎么都不会有好果子。身体随着大脑早被我透支,这下不光肋骨棱棱,还又开始现出轻微神经衰弱的症状(比如永远想不起买一包食盐竟然就着酱油吃了三天)。人生苦短,青春将逝,大概经不起我这样折腾几年。


然而还在失眠,大约我也有严重时差,过不知哪个半球的日子。以至于一切结束后神经依然不得善终。然后跟亲爱的讨论几句台云而非台丽的理论依据,然后觉得失眠的早晨我也需要姐姐和姐姐的床角。而我妈恐怕已经起来在楼下做饭。想去窝在她怀里(大概能很快睡去),然而我已经过了那个年纪,而她会伤心。


毕竟她要伤心我的地方太多了。

评论(6)

© Ashe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