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hes

 

唉真是心情回到最初……

阿云嘎这个男人大概是生来碾压我等人类的

他不是人类,简直天神下凡历劫来了

打击得我看完小传一丁点想法没有张口结舌


人如何泥沼里拔出花来?如何狂风暴雨一道羽翼未全的鹰隼?如何趟过炼狱拳打命数,还能积极而完好地存活?

如何能背靠一万条锁链的深渊依旧阳光、欢快、坚定、清醒?


我不懂,做不到,参详不透,甚至岌岌可危的勇气都不足以看这篇故事第二遍。我知道成功的人多的是故事,但我先认识了现在的他,就再难想象他过去。

讳莫如深都不为过(这是误用)。

我只知道我自己又躺回了最初的心情。

敬他大抵如朝圣。


(但我真佩服他粉丝,怎么坚强地当偶像去爱这样一个男人?甚至接近他我都深感挫败,几乎摧毁性的挫败,换我这种不堪一击的心理素质真的要立地崩卒的……)

(再换句话说,能一直留在他身边心无隔阂无芥蒂无挂碍地依赖信任他的男人,也独一无二厉害极了……)

评论(8)
热度(35)

© Ashe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