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hes

 

通感

#感觉会有白夜追凶和Dunkirk剧透?

昨夜一口气看了四集白夜追凶,今天满脑子关氏兄弟(潘粤明)那有点丧丧的耷拉的眼角和肉嘟嘟(雾)的脸,脸颊一道疤瘌都很有味,完全相同有截然不同的正反面。琢磨了一下双关兄弟、与兄长亦敌亦友(往事不可追)的搭档周队、年轻的搭档的徒弟愣头青(并承担了大量笑料)小汪,怎么莫名熟悉……甚至兄弟二人也是一个负责貌美如花勾搭妹子、一个负责人很话不多干实事儿(哪里不对)……只能说算来算去我萌的还是差不多的角色关系

虽然各有千秋。也必然绝不相同。

揣着些不明觉厉去看了Dunkirk。莫名觉得丧,丧中又高唱主旋律,后调意外的又动人又激昂,然而还是丧,大概人的部分多了点、英雄的部分少了点,因而和常见战争片区分开来。就是乍一看很不诺兰,然而处处还是诺兰。

我喜欢配乐。我恨配乐。心脏揪得慌。

等待,逃命,轰炸,再次回到死地,再次逃命。太丧了。就连唯一算是英雄角色的Farell(没有字幕的我只能听音拼错了锅是我的),最后的结尾也让人沮丧。降在海上被船救起来多好。唉。不过我爱Collins,我爱他在船上看着Farell的飞机焦急的样子。怪不得那么多空军组(咦)

大约战争开始后,我们都在黑暗里。

真丧。

所以这两天很是有点通感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Ashe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