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hes

 

有时候想自己也许真的没成长,不然为何每次送别总会惹哭母上。本是不打算发什么,觉得自己无法回国看重映,好像爽约了一样。然而别情离绪还是太沉重,不如转而庆祝这个日子。

Happy birthday to the 61-year-old Angel.



Untitled #2


我不知可对你说些什么
大抵一句彼处可好
然你总是好的

我得见你,恍若管窥启明星之余烬
于庸碌无常现世,于无可适从年月
于浑噩凶猛人间
永无碍交,恣意患一场伤春悲秋
如此精妙

若我同你,只隔一片秋叶
但我亦不会得赐天使之吻
我不会逐绮梦幻影,从冰霜至艳阳
我不会捧蔷薇剑兰,劈汹涌人海,匍匐于你泠泠跫音
我不会学那愚忠的牲祭
殉于镜中你的颦笑哀喜
然我同你,只隔一世

引逗舍弃,残酷旖旎
指尖袅袅,眸光潋滟
千载一谑,万古同喑
若我赊得望你一眼
便该长跪佛前还愿
而为你庆贺的歌
早诵于六十一世之前

三万英尺高空,八千英里征程
人生几千次别离,仍欠一次相聚
长亭短亭,天色将瞑
众生虔虔,星云沉落,万神安眠
总不忍搅扰清梦,而风光正盛



(图片出处见水印)

评论(4)
热度(4)

© Ashes | Powered by LOFTER